爱在五月间,温馨母亲节!——焦作市第三幼儿园小一班母亲节活动

静等花开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此生无法偿还</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种情,此生无法忘怀</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便是天使般的无私的母爱</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五月,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母亲节。每一个孩子心中的妈妈都是最好的:我妈妈是一个棒极了的厨师;她是一个伟大的化妆师;她是全世界最强壮的女人;她还是一个奇异的园艺师,可以让任何植物生长;她是一个仙女,在我沮丧的时候她总是有办法让我开心起来;她的歌可以唱得像天使一样好;她吼起来像一头狮子;我的妈妈像蝴蝶一样漂亮,又舒适的像一把扶手沙发……她常常逗我大笑。我爱我妈妈,而且你知道吗?妈妈也爱我,而且会永远爱我。</p> <p class="ql-block">  永远爱我们的人是妈妈,妈妈为了我们付出了一生的辛劳。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妈妈的养育之恩、学会关爱妈妈,以及进一步激发孩子对妈妈浓浓的爱并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小一班的小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妈妈的节日留下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母亲节,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p><p class="ql-block"> 凡凡说:“我要抱抱我妈妈。”</p><p class="ql-block"> 奕辰说:“我要送给妈妈一朵花。”</p><p class="ql-block"> 家睿说:“我要亲亲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 景仪说:“我要送给妈妈一朵康乃馨。”</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们一起动手来制作康乃馨了,相信妈妈一定会非常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  我的妈妈长什么样子呢?我来告诉你吧!</p> <p class="ql-block">  听到了吗?我的妈妈是最漂亮的妈妈。我要把我的妈妈画下来,在画纸上留下我心中最美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  看我画的多认真!</p> <p class="ql-block">  延宸看着自己画的妈妈说:“这是我最漂亮的妈妈了!”</p><p class="ql-block"> 禹枞抱着自己画的妈妈说:“妈妈,我最爱你了!”</p><p class="ql-block"> 尊文说:“我要把我画的妈妈,送给我妈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看,妈妈看到我画的妈妈多开心呀!妈妈我想告诉您:您是我的大宝贝。全世界都催着我长大,只有你心疼我、包容我、爱护我。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今后换我来保护你。我想大声告诉你: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母爱就像太阳一样,无时无刻给予我们温暖;母爱就像细雨一样,滋润我们幼小的心灵,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祝愿全天下的母亲天天快乐!</p>

妈妈

母亲节

母爱

送给

我要

我们

康乃馨

漂亮

孩子

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