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绿色山石

<p class="ql-block">  朋友圈扑面而来的信息提醒我:今天是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时间过得真快呀,感觉去年的母亲节好像就在昨天。其实,我是矛盾的:盼女儿快些长大抵抗力增强了少生病,想让时间过得快一点;怕母亲又老了一岁,想让时间过得慢一点。</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虽然我知道时光荏苒,谁都挡不住岁月匆忙的脚步,但这自私而矛盾的想法都缘于爱——对父母的爱、对子女的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百度了一下,中西方的母亲节无论在时间上还是在释义上都是有一些差别的,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教育我们感谢母亲生育之恩、培养之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感恩的方式有很多,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束鲜花、一件礼物、一顿美食、一场团聚、一个拥抱……因人而异、量力而行,最重要的是要有那颗真诚的感恩的心。如果一个人,对生育、培养自己的母亲都不知道感恩,何谈对他人、对集体、对社会、对国家……?</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通过与电话得知母亲平安、开心、快乐……我无比高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祝福我的母亲和全天下的母亲们:身体安康、快乐幸福每一天!</p>

母亲节

感恩

母亲

之恩

祝福

过得

时间

生育

快乐

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