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遇上鹅

春花秋实

<p class="ql-block">周末天气很好,我和大女儿Anna 到家附近的公园转转,天蓝蓝草青青,Anna 心情不错说做几个瑜伽动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Anna刚做了几个瑜伽动作,也就刚热热身。远处的几只加拿大鹅向我们这边移动,它们慢悠悠的,不急不慌的,有两只竟然从我和Anna 之间走过。离我最近时只有一米,好像我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它们。可我不敢动,都知道这种加拿大鹅历害。</p> <p class="ql-block">然后它们就在这片草地上吃起来,时不时还看看Anna,好像在宣示主权,告诉她这片草地是我们的,你趁早走吧😀</p> <p class="ql-block">于是就有了这几张与鹅同框的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鹅时不时地看看这位小姐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鹅一边吃草,一边咕咕,好像在说:"还不快走,还不快走",于是我们就只能转移阵地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闲庭信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到处都是鹅,还看到一大群小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们就开始看这群小鹅,拍这些小鹅,它们毛茸茸的,好可爱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粗粗的数了数,看到的小鹅大概有六十来只。有意思的是这群小鹅由两只大鹅管理,可能是那天它俩值班,因为这肯定是好几家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两只大鹅总是警惕地看着周围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天万物生长,许多新的生命都是诞生在春季,成长在夏季。</p><p class="ql-block">感动于新生命的美好!</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rrgde6" target="_blank">公司里来了加拿大国鸟</a></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