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徐渝江

<p class="ql-block">半个月以前杨老师就给我说 :小微企业爱心会 策划在母亲节举办一次让母亲穿汉服的活动。问我有没有兴趣参与。</p><p class="ql-block">我回答:“没兴趣”。心想那是年轻人现在玩的无聊游戏, 咱们一大把年龄了, 整天忙家里忙外边,孩子的事儿让人操不完的心,哪有时间去玩那种幼稚的游戏。</p><p class="ql-block">母亲节的前一两天 ,杨老师又对我说 :“你如果没有兴趣参加穿汉服表演, 那让昕欣去穿汉服吧。”</p><p class="ql-block">我想:杨老师为我们这个群体操心,她主办的活动一定要支持啊。</p><p class="ql-block">我立马说:“我要参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母女</p> <p class="ql-block">母亲,母亲的母亲 和孤独症男孩。</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美</p> <p class="ql-block">放开一切美一美</p> <p class="ql-block">背景</p> <p class="ql-block">微微一笑。</p> <p class="ql-block">有着舞蹈的步伐。</p> <p class="ql-block">穿上汉服的妈妈和女儿在花园里面漫步作秀。</p> <p class="ql-block">老师会教大家简单的礼仪。</p> <p class="ql-block">美吧。</p> <p class="ql-block">  来一张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学表演</p> <p class="ql-block">欣欣玩的很high</p> <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 是因为有一些人为你负重前行。</p><p class="ql-block">是啊,为了能让妈妈们今天能开心地笑,有多少人付出了辛勤劳动,从策划到实施,一群人在为妈妈们服务。</p> <p class="ql-block">布置活动现场。</p> <p class="ql-block">化妆师早早的就位,给妈妈们和代替妈妈穿汉服的女儿化妆穿衣服做头发。</p> <p class="ql-block">慢点点面包房的学员和志愿者们为活动现场做来了精美的糕点。</p> <p class="ql-block">现场展卖了学员们的绘画作品和手绘帆布袋。</p> <p class="ql-block">挂在柱子上的手绘帆袋。</p> <p class="ql-block">爱心人士购买了昕欣和文娟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爱心人士购买了新界的画作。</p> <p class="ql-block">选购学员们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个包包。</p> <p class="ql-block">整个上午,化妆排练 ,妈妈和女儿们都是那么的开心。</p> <p class="ql-block">小天使喜欢《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做慢点点面包的儿子。</p> <p class="ql-block">图片大多来自家长和志愿者的拍摄,在活动群里面的分享,在此一并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