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之家活动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祝妈妈节日快乐2021.05.09妈妈我爱你,剪纸鲜花送给您,您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王小兰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歌声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爱心协会2021.05.09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的困难,它总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p><p class="ql-block">在这芬芳的五月,我们用行动说出了自己的爱,用一段最想对母亲说的话,来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p><p class="ql-block">愿天下的母亲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母爱一缕缕浓浓的芳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刘乐勇2021.5.9母亲节,残障女人罗雪兰带着自家幼小孩子程鑫,参加儿童之家剪纸活动2021.5.9</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剪纸内容,孩子们把手放在纸上,用笔画手的形状,然后用剪刀,沿线剪出手的形状,作为礼物,回家送给自己的妈妈,给她一个惊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活动开始在楼下广场进行,后面天空下雨了,场地转回室内儿童之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残障雪兰是坐着轮椅带着幼小儿子,第一次参加活动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她没来过楼上的儿童之家,为了满足她的心愿,三个志愿者,把她连人带车,抬上儿童之家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张宇欣教残障雪兰剪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王小兰2021.05.09国际母亲节,儿童之家带动惠民广场居民与孩子,手工制作百合折纸花。在广场活动,能带动亲子参加,居民很受欢迎。可天公不做美,户外活动到了一半突然下起了雨。辗转到儿童之家室内,广场上一位身残志坚的宝妈妈,为了满足四岁孩子的心愿学做手工。三位志愿者带着她们母子一步一台阶抬上楼。在室内孩子们的接着仔细未完成任务,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百合花在孩子们的手中美丽绽放。大家带着送给妈妈的爱,一起学习手指操(妈妈我爱你),现场的气氛感动着你我她。</p><p class="ql-block">手指操是张宇欣教我的,她是学舞蹈的。对于动作记得熟,我为了下午活动在此之前和女儿学了n遍。</p><p class="ql-block">手工制百合花也是今早女儿给我的惊喜,她几天前问我最喜欢哪种花,我随口答:百合。</p><p class="ql-block">不知她什么时候长大了,上午她主动学习手指操(妈妈我爱你),在节日里表达。我接受她的爱意,并带动着儿童之家的孩子们。</p><p class="ql-block">虽然活动有些仓促,但是表达母子的爱意情怀不打折。[害羞][害羞][害羞]</p><p class="ql-block">我们还为每个孩子准备好了棒棒糖,他们带的礼物和糖果甜甜的离开。</p> <p class="ql-block">活动,罗雪兰母子档,成了孩子们众星捧月的亮点,孩子们把折好的剪纸花送给了她,她与儿子,在众孩子面前,相拥相吻,谢谢儿童之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 25, 25);">残障雪兰阳光爱笑,她告诉我,孩子是她家的未来和希望,她要用心底的阳光和灿灿的笑容,陪她幼小的儿子长大。</span></p> <p class="ql-block">儿童之家爱协情之</p><p class="ql-block">——孩子们与残障雪兰母亲</p><p class="ql-block">剪纸、唱歌、跳舞等活动</p><p class="ql-block">祝愿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文/邓启荣</p><p class="ql-block">情深似海爱绵长</p><p class="ql-block">志愿儿童敬母强</p><p class="ql-block">残障雪兰欣喜乐</p><p class="ql-block">歌声嘹亮慰心房</p><p class="ql-block">2021.5.9</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歌声送给你,愿你永远快乐,永远都美丽2021.5.9母亲节儿童之家童伴活动</p> <p class="ql-block">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5月9日22时32分爱心协会支付儿童之家孩子易如刚修理电动车款金额48元,王小兰代付。支出人民币48.00元,余额380843.21元。对方户名:王小兰。[建设银行]</p> <p class="ql-block">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5月9日22时32分刘乐勇过账捐儿童之家孩子们零食200.6元。支出人民币200.60元,余额380642.61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

儿童

孩子

母亲节

残障

妈妈

雪兰

剪纸

我爱你

活动

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