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我想有个家》

金色枫叶

<p class="ql-block">歌曲《我想有个家》</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潘美辰 </p><p class="ql-block">填 词:潘美辰 </p><p class="ql-block">谱 曲:潘美辰</p><p class="ql-block">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p><p class="ql-block">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p><p class="ql-block">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p><p class="ql-block">脸上流着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p><p class="ql-block">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p><p class="ql-block">而我只能孤单的 孤单的寻找我的家</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p><p class="ql-block">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p><p class="ql-block">无法理怨谁 一切只能靠自己</p><p class="ql-block">虽然你有家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p><p class="ql-block">永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p><p class="ql-block">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p><p class="ql-block">让我拥有一个家</p><p class="ql-block">上世纪90年代大陆港台流行歌曲确实好听!现以成为经典!茶余饭后还是喜欢去听的!这首歌曲我曾经在全民K歌里面唱过,但就是唱不出感觉来!只能听原唱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