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春色关不住, 鲜花献给母亲节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节日快乐 !青春永驻! 幸福安康 🙏🙏🙏💞

彭学琴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的花儿,月季花儿,北京市市花,一年四季春夏秋都开花儿 👍👍👍</p> <p class="ql-block">请小朋友的妈妈帮我拍照 ,小朋友非要和我一起照🤗🌺小美女太可爱了💞😊🌹</p> <p class="ql-block">  小淘气儿 </p> <p class="ql-block">今天母亲节,与孩子们共进午餐 (女儿女婿的一片孝心 )</p> <p class="ql-block">安徽名菜臭鳜鱼 </p><p class="ql-block">臭鳜鱼,闻起来臭 吃起来很香很嫩, 特殊的腌鲜香味, 肉质细腻 ,口感滑嫩 ,醇香可口 。</p> <p class="ql-block">儿媳给的 😄</p> <p class="ql-block">唯有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 🤗</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我喜欢的花</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菩提花 !我还没见过,朋友发来的 🙏💞🌹</p> <p class="ql-block">  洋绣球</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海棠花儿,也是周总理喜欢的花儿 🤗</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2月兰 </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丁香花儿 </p> <p class="ql-block">初春 ,丁香花团锦簇 ,香飘满城 </p> <p class="ql-block">  漂亮的于姐和丁香花</p> <p class="ql-block">  漂亮的郁金香 </p> <p class="ql-block">  漂亮的蔷薇花 </p> <p class="ql-block">感谢朋友们的关注留言点赞 🙏🙏🙏💞</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母亲节 ,祝福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青春永驻 !家庭幸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