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張化龙100周岁生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余酒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叔叔阿姨,大家中午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外公百岁寿晨的大囍日子。</p><p class="ql-block">首先我代表我父母及全家人丶对你们到来,表示衷心热烈的欢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简谈我尊敬的,高堂有着100周岁的外公,他年青时走过的路程,</p><p class="ql-block">外公名叫(張化龙)1921年3月27〈农历)出生于威远县严陵镇西街,童年吋代遗传的父母基因,有着七分的天资,三分的勤奋,小时候读私熟,发挥自己优势,刻苦学习,考试常得100分优异成绩,得到老师表场。</p><p class="ql-block">毕业后在四川荣县河口镇及朝阳洞,教书育人,挑李满天下。</p><p class="ql-block">(外公)发挥自己所长,在居民委员会,协助搞群众工作,并为一些寺庙书写字贴等。</p><p class="ql-block">一九六四年,参加四川石油大会战,石油筑路处,任日常管理员。</p><p class="ql-block">会战结朿后,回荣县城关,镇办企业的玻璃厂,任销售工作,他热爱工作,尊敬领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任劳任怨,他有知识,有经验,把企业产品推售全国各地,其中有一种产品,进了北京美艺展览馆,做出了应有贡献。直至企业不复存在时,在家安度晚年。</p><p class="ql-block">外公是我们全家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我外公一身,工、农、兵、学、商都做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他90多岁高龄吋,还到天津,西藏观光,看祖国的大好河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常言道,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我外公的健康是我们全家的福气。在此,祝福:我的外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日同昌明,松鹤长春;笑口常开,天伦永享。我们也把这个幸福与大家分享,祝大家都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长命百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