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转进影视基地2号店的可爱小羊羔!

易轩中医

<p class="ql-block">  今年春天四月份,我先后在牧场领回了两只小羊羔。它们俩都是属于没娘的孩子。一个是小母羊(去年的羊羔子怀孕)缺奶不管它,另一个是母羊死了,这两只小羊羔十分可伶,体弱多病,牧场主说:“你要是能治好,就拿回家。“我抱回来之后,又是买药,又是打针,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操心,终于从死亡线上把它俩救治过来。黑头的那只小羊羔早出生十来天,我来给它起名叫喜羊羊,,白色的小羊,我叫它懒洋洋。但是家里的孩子却说:“应该一个叫羊肉串,一个叫羊排。”</p><p class="ql-block">我说那就叫啥都行吧!</p><p class="ql-block">“羊肉串“长的可神气了,黑色的头,一身雪白的衣服,一根调皮的小尾巴,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藏在黑色的毛里,不易觉察,最近头上还隐隐约约地漏出两个犄角来,四个蹄子和一条腿是黑色的。白色的那只非常温柔,像个淑女范,总是稳稳地。我经常喂它俩,每当我蹲下时,两只小羊羔就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以为我给它们喂奶,其实我只是想摸摸它的绒毛。</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二十多天就过去了,黑头小羊羔已经出生二十多天了。白色的小羊羔也快二十天了,在两个小羊羔里面,数黑头最调皮,每次喂奶的时候,它总是抢着吃,吃完了自己的奶瓶子,然后又跑过来抢另一只羊羔子的奶吃。</p><p class="ql-block"> 每天早上,我去上班的时候,就领着两只小羊羔。我在博罗转进影视基地做餐饮服务,每天早上去,下午六点多回来,小羊羔就跟着我上下班,游客们看到小羊羔,很是喜欢,争先恐后地与小羊羔拍照,大家都喜欢抱抱它俩。是啊!小羊羔给我们这里的商户和游客带来了太多了欢乐和惊喜!我看着两只小羊羔活奔乱跳的走路,也非常开心!</p><p class="ql-block"> 对我来说,两只小羊羔,真是上帝赐予我们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