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的【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说说汇编(2)

郑亚萍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编辑创作:郑亚萍</i></p> <p class="ql-block">我从创作系列合辑中总结了一下,自己参与的话题栏目不能太多,太杂。首先要参与适合自己的话题,给自己定位,认准几个话题即可,便于后期创作系列合辑。</p><p class="ql-block">喜欢摄影人像的,那么投《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因为它要求以人像图片为主,首先创作多篇说说,然后就可创作一篇“大片"拉!咱属于自导自编多好啊!</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无锡锡惠公园的四月天</b></p><p class="ql-block">我家乡无锡锡惠公园, 四月是人间最美天,在这个季节里,春光明媚,各种鲜花争奇斗艳,天气温度适宜去户外兜兜风,我走着走着来到无锡惠山公园的寄畅园,哇!只见公园内人流如梭……</p><p class="ql-block">原来杜鹃花盛开了,杜鹃花一丛丛,一片片,红的殷红似火,粉红的又如姑娘的笑脸,五彩缤纷,多姿多彩,使我陶醉其中,赶紧拿起手机咔嚓! 咔嚓……</p> <p class="ql-block">这篇说说虽然没有加精,但是浏览量为:5622,加精与不加精也没影响,作为创作者谁不想自己的文章篇篇加精,看看也开心哈!但是咱创作不只是为加精而创作,创作主要是记录美好,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没加精的浏览量同加精一样,没有差距哈!我想咱没有加精不能一删了事,也是自己创作的果实哈!</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江南宁静处,心灵休憩地——锦溪古镇</b></p> <p class="ql-block">锦溪古镇位于苏州昆山南郊淀山湖畔,是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春天来啦!桃红柳绿,百花盛开,蛰伏了一个冬天的我,于2021年4月16日来到锦溪古镇,苏州石湖景区旅游,走进大自然中远离城市喧嚣,放松自己的心情,呼吸些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绿意盎然,欣赏水乡特有风貌和典雅!</p> <p class="ql-block">美友们大家好!我把2021年4月所创《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汇编成合辑,它不仅满足了我的创作欲望,又给我带来了一篇内容丰富的文章,让自己一目了然,让阅读者一目了然。</p><p class="ql-block">我在创作说说中尝到了“甜头”,我的创作热情高涨,现在基本上每天我都参与说说。说说属于连续剧一集一集,创作完成后再以合辑呈现,它成了一部“大片”,看了后让自己陶醉,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b>借此机会特别感谢主持人老师快乐的燕子,道声老师您辛苦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