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我用行动表达爱——丛台区兼庄乡中心校东耒马台学校母亲节主题实践活动

汉霸公主

<p class="ql-block">  温情五月,在这温馨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母亲节”。东耒马台学校的孩子们为了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增进与家人的感情。开展了“感恩母亲”的主题实践活动。孩子们都很兴奋,纷纷参与活动,用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p> 我为妈妈做饭 <p class="ql-block">  妈妈,平时都是您为我做饭,今天,让我来为你做顿饭吧!这碗面里有蔬菜、鸡蛋、火腿肠,您看看这色香味,是不是很有食欲?</p> 为妈妈捶背、洗脚 <p class="ql-block">  妈妈,您平时为我操劳,辛苦啦!我以后要多照顾您,让我来给您捶捶背、洗洗脚吧!</p> 参与家务劳动 <p class="ql-block">  妈妈,平时都是您在做家务,以后也让我参与到家务劳动中吧!</p> <p class="ql-block">  我能把洗干净的衣服叠整齐,好开心哦😁</p> 自创小礼物 <p class="ql-block">  向妈妈说出心里话:妈妈,您第一次当妈妈,没人教您,可您做得很好。我也是第一次当女儿,有很多人教我,可我做得还不够。</p> <p class="ql-block">  母亲,只言片语难以描绘;母爱,一生一世难以回馈;母性,因为无私更显珍贵。母亲节,爱的短信静静回味:妈妈,我爱您!这一字一句都刻在我的心底。</p>

妈妈

母亲节

耒马台

母亲

家务劳动

捶背

表达

平时

感恩

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