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镇周家峪子幼儿园《情暖母亲节》活动美篇

星星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而妈妈的爱却是岁岁年年。为了让孩子感悟成长过程中妈妈付出的艰辛,培养孩子懂得关爱、感恩母亲,幼儿园特举办“情暖母亲节”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与爱自己的妈妈,增进与妈妈之间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活动1⃣ 母亲节的由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我们来了解一下母亲节的由来吧!💞💞</p> <p class="ql-block">活动开始,看看我们的最美小接待——孩子们期待妈妈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开场——我们的刘园长致辞</p> <p class="ql-block">活动2⃣</p><p class="ql-block">音乐律动《我有一个好妈妈》</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妈妈,好妈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生我的时候多么辛苦呀!感谢妈妈给我生命,给我美丽的家。💝💝</p> <p class="ql-block">我们小班小朋友也做了这个小律动,之后又表演了《鲜花送给妈妈》</p> <p class="ql-block">把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丽的妈妈们,相拥亲吻他们的妈妈,表达对妈妈的爱,大声说出:“妈妈,我爱您!”💞💞💞爱是甜蜜的,爱是温馨的🌹🌹🌹</p> <p class="ql-block">刘园长为我们中班和小班的最美家长颁发奖状,并与她们相互合影留念,中班左钰涵妈妈和小班刘诗语妈妈作为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幼小的孩童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如此的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因此,我们开展了情暖母亲节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家长和孩子们与我们的王老师一起学做亲子律动《我有一个好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们小班宝贝为大家带来一首独唱《我的好妈妈》👏👏👏老师和家长为你点赞👍👍👍宝贝你唱的太好听了</p> <p class="ql-block">刘园长为我们的小宝贝颁发最佳畅想绘画艺术奖,这几个小宝贝都太优秀了🎁🎁🎁</p> <p class="ql-block">最后以户外亲子活动《猪八戒背媳妇》的游戏完美结束,感谢我们的家长朋友,也感谢我们小朋友的默契配合,一次愉快的母亲节,母亲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感恩母亲</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手温暖又轻柔,妈妈的眼明亮又温柔,妈妈的笑慈祥又灿烂,妈妈的话体贴又关怀,妈妈的爱伟大又宽广。</p><p class="ql-block">在母亲节这天 张庄镇周家峪子幼儿园全体幼儿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p><p class="ql-block">妈妈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永远爱您!👄👄👄</p>

妈妈

母亲节

小班

我们

小朋友

家长

情暖

园长

律动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