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吊牌谱正式出版

斯帝文

<h3>今天是母亲节,虽然母亲节不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但世界上亲子情怀是不分国界的!我以我的处女作《二胡吊牌谱》献给我敬爱的母亲!但願天国也有二维码,让母亲听到儿子用琴声与她说话!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学医的,退休后受聘于海南省老年大学讲授计算机(PS)及视频制作,后又开辟了智能手机应用专业。,二胡更是旁门左道,是我的跨界学科!小时候我就有二胡梦,一直没有成真,我们老年大学开办了二胡班,一个年轻的张老师教得特别好,于是我参加了学习,并且一边琢磨学习二胡的诀窍!研究二胡的理论,改进学习的方法,一发而不可收,于是就出现了我这本书《二胡吊牌谱》。</h3> <h3>这是一种胶装的版本。</h3> <h3>还有一种版本是洞装的,这种洞装本有个优点,不管书有多厚,摊开都是平整的。</h3> <h3>每一首曲谱旁边都有二维码,左边是示范曲,右边是伴奏曲,只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就能在线听歌,那种书带光盘、带U盘的形式已经淘汰了!</h3> <h3>吊牌谱这个名字,你肯定没有听说过,因为这是我发明的,首次提出的,并且登记了版权证书!</h3> <h3>我还发明了一个包在琴杆上的音位筒,已经被国家专利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h3> <h3>这是花大量时间研究的音位音程产生的理论公式并且首次提出各种音程计算图!</h3> <h3>适合所有弦乐有效弦长的计算图(首创)</h3> <h3>音位筒的安装方法!</h3> <h3>安装完成的效果!</h3> <h3>美篇发出以后,又对音位筒进行了改进,以后就用这个新产品了!</h3> <h3>这是书中其中一页,字迹清晰,标示鲜明!每一个音符上方都有一个“目”字格,标明内、外弦,推、拉弓,第几指。上面就像吊了一个小牌子,所以起名叫“吊牌谱”。</h3> <h3>这是目录页,里面收集120首二胡曲谱,为了尊重原著作者,我都有注明,我只是在原作者的基础上标注了吊牌谱!我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了一小部分工作,在此向被引用了作品的作者至敬!</h3> <h3>目录第二页</h3> <h3>目录第三页</h3> <h3>专利技术产品:可以转动的音位筒</h3> <h3>升级后的音位筒,将音位表直接打印在pet胶片上再经过热塑定型而成!</h3> <h3>装好音位筒的二胡</h3> <h3>我正好买了一把二胡,产品上贴了一个赠送的音位贴,误差太大!你可以比较一下!</h3> <h3>这是有书号的正规出版图书!非常适合小朋友学习二胡,前年我的小孙子8岁,练习了两天,第三天就能完整拉我爱北京天安门!也非常适合中老年人自学,你有一本书,再在网上听我讲授使用方法,(网上授课正在策划准备中)你就多了一门消遣的方式!80岁以上的人都能学,并且一定能学会!願我们在养老的路上同行!买书可以用电话加我微信,告诉我收货名字,收货地点,手机号码,顺便告诉我身高,我好为你定做适合你使用的音位筒!我的联系方式:电话:18976092499邮箱:lushidi@163.com微信:lushidi_49 也可以用我的电话号码搜索,昵称为“斯帝文”,用红包或转账付款,全国包邮!书和音位筒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综合购买! 卢世弟于椰城2021年母亲节<br></h3> <h3>此书的编撰,策划、封面设计、文字图形输入、校对、链接书链等等一条龙工作,都是本人独立完成。这得益于我对计算机办公软件的熟悉,对图片程序Photoshop(PS)的了解以及对智能手机的掌握,全程无纸笔办公,否则我不可能完成这项工作,加上书带二维码,在线播放歌曲,在几年前是想都想不到的事情!能在超古稀之年乐此不疲,造福社会,我心足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