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实验·感恩教育】我用行动来说“爱”实验小学三年八班母亲节活动——妈妈我爱您!

春末夏初👑

<p class="ql-block">温情五月,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及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对进一步激发他们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表达爱!</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大公无私,有一种爱奉献到老,有一种爱无怨无悔,这就是伟大的母爱!</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用超轻粘土做的花朵,认真的我也像您一样美!</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为母亲带去一份感动和惊喜吧!甜甜的拥抱,甜甜的笑,都是爱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愿时光机定格永恒!愿妈妈永远年轻!</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是最纯真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和感恩!</p> <p class="ql-block">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顺畅。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护你一路走好!</p> <p class="ql-block">道一句谢谢,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礼物,不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生命的给予,幸福的传递,唯有一生永铭记,妈妈,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岁月匆匆,唯爱永恒!你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愿时光对您温柔以待!实验小学 三年八班 全体同学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p>

母爱

妈妈

表达

母亲节

八班

养育之恩

甜甜的

孩子

实验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