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县一小六(1)(2)班“毕业季”庆典

歪歪姥爷

<p class="ql-block">  2021年5月9日“母亲节”,“好客王家”迎来横峰一小六年级(1)班、(2)班126名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他们将在这美丽的村庄度过毕业前最快乐美好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  此次“毕业季”活动共分升国旗、主题班会、红色之旅、青春激情、自食其力、感恩社会、毕业典礼等活动。</p> <p class="ql-block"> 六(1)班郑海花老师的毕业致词</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你们好!在这即将离别之际,郑老师心中五味杂陈!有看见你们长大后的欣喜,亦有离别的不舍。在此郑老师祝福你们今后一切安好,与美好不期而遇!也希望你们为人处世有自己的思考,尽能力去做最好的自己,让你身边的人因为有你而更幸福,最起码做到不给他人添麻烦。孩子们你们的未来是拥有无限可能的,在遇到任何困难时都不要轻言放弃,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愿你们在自我打磨的过程中变得熠熠生辉,自信满满!孩子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遭遇什么,都要记得郑老师在为你们祈福,愿你们一生平安喜乐!”</p> <p class="ql-block">  上午9时许,同学们首先来到了黄道故里,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p><p class="ql-block"> 听着一个个催人泪下的英雄故事,看着一张张令人振奋的图片,同学们的灵魂震撼啦!重温革命历史,使同学们进一步懂得没有革命先烈的那种为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的生活。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同学们暗暗许下志愿,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  结束红色之旅,同学们来到了秀美的“好客王家”,怀着一种青春永驻的自信,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活力,两个班级的同学秉着“不轻言放弃,勇于挑战,战胜自己”的精神,在教官的指引下进行了一系列项目的比拼。在娱乐中得到了升华,在拼搏中体现了自我。</p> <p class="ql-block">  今天终于自食其力了一回,自己做的立夏粿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  静静地让心灵碰撞,六年来的欢笑和眼泪伴随着刻骨铭心的爱渐渐浮现在脑海。父母、老师、同学等一切关心你的人,让你永远不得忘却。这些爱将永远伴随着你,走向永恒!</p> <p class="ql-block">  我自豪,我骄傲!今天,我告别了童年,走进了少年。今天,我在这里庄严宣誓:我要学会感恩,懂得关爱;我要学会宽容,懂得欣赏;我要学会分享,乐于付出;我要拥有自信,敢于担当。我相信,我能行,我相信,我最棒!加油!宣誓人***。</p> <p class="ql-block"> 走进少年,扬帆再起航!</p>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好客王家”是江西省家风家教实践基地;上饶市中小学生研学基地;上饶市青少年健康教育成长基地;上饶市基层党建红旗示范点;上饶师范学校马院教学点。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姚家乡,基地传承红色精神,蕴含浓厚的家风文化,配有农耕体验区、拓展培训区,舞台展示区、真人CS战区、丛林穿越等功能区域,拥有自身的培训师和策划团队。近年来,多次上国家级、省级媒体,累计接待学生数万余人。</p><p class="ql-block">地址/联系方式:横峰县姚家乡百家村好客王家(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苹果地图搜索“好客王家”可直接导航到位)</p><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13870320702</p><p class="ql-block"> 13970345917</p> <p class="ql-block">❤️❤️❤️❤️❤️❤️❤️❤️❤️❤️❤️❤️❤️❤️</p>

同学

好客

我要

上饶市

王家

你们

老师

毕业

基地

横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