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四季如春

飘聆(张春华)

<p class="ql-block">春将来临</p><p class="ql-block">文/飘聆</p><p class="ql-block">我用了一冬的等待</p><p class="ql-block">只为看你的冬去花开</p><p class="ql-block">春风飘浮把谁抚摸</p><p class="ql-block">为你写诗我夜不眠</p><p class="ql-block">只为触动你浪漫情怀</p><p class="ql-block">春花为我舞动</p><p class="ql-block">让我听到告白</p><p class="ql-block">春将来临</p><p class="ql-block">柔情似水唤醒多少回忆</p><p class="ql-block">醉回湖岸山川</p><p class="ql-block">我期盼花开满山</p><p class="ql-block">春将来临让寂寞远离</p><p class="ql-block">花飘千里把讯飞播</p><p class="ql-block">柳树下相约</p><p class="ql-block">我的春天正等你来抚慰</p><p class="ql-block">张春华</p> <p class="ql-block">我等你在四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