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阿里分工委旧址·聆听阿里红色精神

-姜子牙疼 不善言辞-

<p class="ql-block"> --阿里地区自然资源局</p> <p class="ql-block">  在全地区如火如荼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局为了严要求推进、高标准学习、高质量落实,守正创新做好“必选动作”,出色出彩开展“自选动作”,做好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以扎实的学风、务实的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8日,局机关党支部和党史办联合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开展了“探访阿里分工委旧址·聆听阿里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期间,特别邀请阿里地区电视台新闻记者一同前往,记录下这次难得的红色基地实践学习瞬间。</p><p class="ql-block"> 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索南班久的带领下,列队、举起右拳,共同宣读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激发了我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然后是“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立足岗位,初心不改、久久如一,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志不改、牢记使命踏征程的决心。最后实地参观阿里分工委旧址,聆听阿里红色精神。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讲解员的深入讲解,重温了自先遣连进藏以来阿里的红色历史,深刻认识了老一辈革命战士留给我们的是那份崇高而神圣且不可侵犯的革命精神,对阿里的和平解放与跨越式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进一步激励引导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斗争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p><p class="ql-block">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日实践学习所思所感所悟,撰写了深层次的心得体会。</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重温入党誓词”现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与党旗合个影”现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实地参观阿里分工委旧址·聆听阿里红色精神”现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集体留影纪念</span></p>

阿里

我局

工委

干部职工

红色

聆听

旧址

党史

精神

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