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的年轻养生秘诀

彤彤~女性保养专家

<h3>日前,有网友曝光赵雅芝到敬老院慰问的照片,照片中,赵雅芝身穿白色连衣裙,和敬老院的老人拉手合影。61岁的赵雅芝在同龄人身边,丝毫不显老。这让不少网友相当唏嘘。对此,科技界大佬周鸿祎感慨:“同样是60岁,如果你不努力,你就会沦落为大多数。”有网友表示:“希望以后能成为赵雅芝,优雅地慢慢老去。”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照片上的老人看上去都远远大于60岁,跟赵雅芝不可能是同龄人。不论如何,我们都要承认,赵雅芝确实驻颜有方:<br></br></h3></br><h3> <br></br></h3></br><h3><strong>1.把老公当成朋友</strong></h3></br><h3>赵雅芝说,她平时会把老公当成朋友,感觉就不一样了。很多人结婚后认为老公帮自己做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忽略了很多情趣,但如果男朋友帮你做事,你可能会很欣赏。只要两人之间多注意呵护这种生活情趣,心态就会很好了。</h3></br><h3> <br></br></h3></br><h3><strong>2.不做素食主义者</strong></h3></br><h3>很多女明星怕长胖,长期不敢吃肉食,坚持素食,但赵雅芝却认为这样反而有害,因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得太多,而是体内营养不均衡。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赵雅芝坦言:“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虽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h3></br><h3> <h3><strong>3.有空就做做面膜</strong></h3></br><h3>赵雅芝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h3></br><h3> <h3><strong>4.每周坚持做有氧体操</strong></h3></br><h3>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她说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h3></br><h3> <h3><strong>5.控制自己的情绪</strong></h3></br><h3>赵雅芝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