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了,今天是孩子的母亲节,不是妈妈的母亲节

初雪

<p class="ql-block">从来就不需要什么华贵的礼物,甜蜜的祝福的,只做五年级该做的事就是母亲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一句:“妈妈!我爱你”都没有,醒来只看到你已晒好衣服,买好早餐,买好菜在厨房忙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曾是我的一块软肋,如今快升初了,希望你能成为我的盔甲,不用为我抵御世间的寒冷,只求你在闲时替我撑起厨房的快乐,能在我们每次分离之前留我一份缱绻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备注:想让孩子在生活中起到重要的角色,就得对孩子公开家里的财政大权,我们家的财产属于共同拥有,日常自由开支,互不干涉,除了我的奢侈品与他的消耗品需要对方监督批准后方可消费)</p>

母亲节

买好

孩子

厨房

妈妈

消耗品

快升

缱绻

互不干涉

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