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思念

放飞的燕子

<p class="ql-block">每一年,</p><p class="ql-block">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每一日,</p><p class="ql-block">每一时,</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却不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我也知道你去了哪一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思绪万千里面泛起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摇摇晃晃好像来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看着你走近我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慢慢流下了想你的泪,</p><p class="ql-block">黑色的上衣,</p><p class="ql-block">灰色的裤子,</p><p class="ql-block">右手柱着一根拐杖,</p><p class="ql-block">微笑的走来,</p><p class="ql-block">慢慢的走来,</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大声喊一声妈妈,</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啊,</p><p class="ql-block">总想走近你,</p><p class="ql-block">可是我真的知道永远不会了,</p><p class="ql-block">你离开了我,</p><p class="ql-block">你去了另一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p><p class="ql-block">叫母爱,</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叫恩,</p><p class="ql-block">叫母恩,</p><p class="ql-block">恩深入海,</p><p class="ql-block">爱啊无边,</p><p class="ql-block">总无时无刻的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忘记不了,</p><p class="ql-block">却永远再不能相见,</p><p class="ql-block">想轻轻的扶着你走,</p><p class="ql-block">却身影不见,</p><p class="ql-block">爱不能达,</p><p class="ql-block">恩不能报,</p><p class="ql-block">却留下了心中的遗憾,</p><p class="ql-block">静静的相思,</p><p class="ql-block">默默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流下了无语的泪恋,</p><p class="ql-block">猛然的抬起头看着远处,</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在像我走来,</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想,</p><p class="ql-block">那是想母亲的虚幻,</p><p class="ql-block">衷心的祝福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在那边一切平安,</p><p class="ql-block">🙏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