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妈妈

夕颜,

<p class="ql-block">敬爱的母亲,当你步入天堂,踏进极乐世界之时,就是你的儿女、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悲痛之日。在这阴阳两隔的世界里,你的儿女是多么地想念你!</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鲜花,开着我的牵挂;有很多真心话,不知道如何表达;您为了这个家,付出多少辛劳;妈妈!您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幸福。太多的语言也无法向您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意。我爱您,妈妈!</p> <p class="ql-block">每一位母亲都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书,也是一盏照亮黑暗的灯,静下心来想一想母亲的言谈话语,闭上眼睛感受一下无处不在的母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感情愈加浓烈。</p> <p class="ql-block">致天下所有母亲:群山再高,远不及母亲的爱高大;大海再深,比不上母亲的爱深沉。母爱无私,无人能及,母亲最好,无人可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珍惜妈妈在的每一天,母亲节,愿所有陪伴在孩子身边的母亲健康平安,也祈愿另一个世界的她们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