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班母亲节特辑——送给最爱的妈妈👩🏻

美友6154878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一个好的天气,也是一个有爱的日子——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她教我学会走路🚶🏻学会说话,她是我最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要用心给妈妈制作一份礼物</p> <p class="ql-block">哈哈,是一顶王冠👑</p> <p class="ql-block">妈妈👩🏻就是我心里的女王👸🏻</p> <p class="ql-block">是我最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妈妈,好妈妈👩🏻</p> <p class="ql-block">祝最爱的妈妈节日快乐,我爱你😘</p>

妈妈

母亲节

学会

特辑

节日快乐

王冠

我爱你

最爱

一个

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