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玫瑰

浮云掠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月是爱情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朵朵芳香袅绕</p><p class="ql-block">一缕一缕似前生今世的轮回</p><p class="ql-block">多么熟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从你妩媚的笑脸上飘过来的</p><p class="ql-block">是你心扉上的旋律</p><p class="ql-block">跌落我的胸怀</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化作蓝天</p><p class="ql-block">把你时时刻刻尽收眼底</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化作蝴蝶</p><p class="ql-block">永远呢喃在你爱的琴弦</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化作清露</p><p class="ql-block">永远依偎在你绽放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化作乐符</p><p class="ql-block">永远与你的心灵共颤</p><p class="ql-block">你跟或者不跟我</p><p class="ql-block">我的手永远在你的手里</p><p class="ql-block">无论天涯或是海角</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永远都是一朵红玫瑰</p><p class="ql-block">绽放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摄影:红姐 萤火虫</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悠悠zxm</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浮云掠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