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二幼第五届书香阅读节回顾及“我心中的书”主题优秀作品展

北湖区第二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8px;">为期一个月的第五届书香阅读节活动完美落幕。</span>第五届阅读节一共有五个主题活动,包括传统的“亲子阅读21天打卡”、“走近书香家庭”、激发发挥亲子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我心中的书”以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童心向党伴成长”。</p> <p class="ql-block">  阅读节启动仪式上全园幼儿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围坐在地垫上,跟着家长志愿者一起阅读有趣的绘本故事,现场画面颇为壮观动人。</p> <p class="ql-block">  传统的“21天亲子阅读打卡挑战”,记录成长,温暖前行。</p> <p class="ql-block">  书香家庭家长代表主持亲子读书会,近距离交流亲子阅读经验,干货满满。</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呈现“我心中的书”主题活动优秀作品。</p> <p class="ql-block">  小二班杨一倩绘画作品《快乐做自己》。</p> <p class="ql-block">  小四班周学涵绘画作品《小种子》</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小四班张文杰作品《我心中的书》</span></p> <p class="ql-block">  小四班周正芸手工作品《好饿的毛毛虫》。</p> <p class="ql-block">  大三班谢皆平绘画作品《海马先生》。</p> <p class="ql-block">  小四班肖秋旭泥塑作品《海马先生》。</p> <p class="ql-block">  中一班谢易成作品《我爱北京》</p> <p class="ql-block">  中一班彭安琪作品《圣诞森林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中二班邓晗作品《花格子大象艾玛》。</p> <p class="ql-block">  小四班李京洋《丑小鸭》思维导图。</p> <p class="ql-block">  大三班陶梓辰作品《猜猜我有多爱你》思维导图。</p> <p class="ql-block">  小二班房珊瑜自制图书《我的幼儿园生活》。</p> <p class="ql-block">  小三班陈景熹自制图书《夏天到了》。</p> <p class="ql-block">  小三班刘霖东自制图书《轻敲魔法树》。</p> <p class="ql-block">  中一班王梦蕊自制图书《三只小猪》。</p> <p class="ql-block">  中二班刘雷斯咏照片书《好习惯养成记》。</p> <p class="ql-block">  中二班周昱桐自制图书《走开,冠状大怪物》。</p> <p class="ql-block">  中三班刘安宁自制图书《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  中三班曾栩乐自制图书《我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  中四班周楚儿自制图书《猫心中的书》。</p> <p class="ql-block">  中四班周圣翊自制图书《战疫》。</p> <p class="ql-block">  大一班鞠明泽自制图书《我爱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  大一班陈子墨自制图书《一颗恐龙蛋》。</p> <p class="ql-block">  大二班李梓睿自制图书《春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大二班段瑾自制图书《春天来了》。</p> <p class="ql-block">  大三班曾希自制图书《白云变形记》。</p> <p class="ql-block">  大四班曾禹诺自制绘本《我》。</p> <p class="ql-block">  大四班李雨欣自制图书《向日葵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  大四班王妍心自制图书《春节》。</p> <p class="ql-block">  大四班肖义伦自制图书《我爱阅读》。</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34, 34, 34);">第五届阅读节圆满结束,但二幼图书馆不会打烊,愿二幼的孩子们沉浸书香之乐。</span></p>

自制

图书

四班

三班

二班

作品

阅读

书香

亲子

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