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激发潜能,爱好成就梦想)我的画作汇编

黄雁

<p class="ql-block">我从小就喜欢画画,上中学时是班里的宣传委员,负责出墙报。遗憾的是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毕业后也就没怎么动过笔了。</p> <p class="ql-block">直到2年前,老同学突然请我帮忙指点她儿子的画,我才想起曾经很爱画画。</p> <p class="ql-block">重新拿起笔,描了描还不错,朋友都说我的画有基础,自己也觉得还有感觉。</p> <p class="ql-block">在石头上画猫,也会让人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约起来,有时间也去北京画院看画展学习。临模头像</p> <p class="ql-block">画院的朋友生动的讲解,让我又增添了兴趣</p> <p class="ql-block">也有动用毛笔,碰碰水墨,但很多技法都不知道,手也生分。</p> <p class="ql-block">画画蛋</p> <p class="ql-block">一点点改善</p> <p class="ql-block">画佛像</p> <p class="ql-block">画爸爸</p> <p class="ql-block">画儿子</p> <p class="ql-block">临模水墨人物</p> <p class="ql-block">画猫是最有趣的</p> <p class="ql-block">画舅爷</p> <p class="ql-block">也试着画画石头</p> <p class="ql-block">画壁画,这个最难,也辛苦,风吹日晒,爬上爬下的,但功德满满,很有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非常高兴遇到美篇的平台,能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鼓励我继续努力;还能有这么多的非常专业的老师可以学习,敬请各位老师朋友多多指导交流!</p> <p class="ql-block">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一回用水彩画主席像,自己也很受鼓舞,祝愿祖国腾飞!人民幸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