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圣洁雅育后人,国际共颂母亲节,光明路社区向戈壁母亲,全人类的母亲恭贺佳节🌟 💞 🌟

松柏

<h3>🌟🌟🌟🌟🌟策划审核:剡忠华丶王银婷丶编辑诗文:剡忠华丶王银婷丶刘俊江丶摄影音效:剡忠华丶王银婷丶刘俊江丶張贞察丶🌹🌹🌹🌹🌹</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 🌟苦了,您从来不言;累了,您从不埋怨;痛了,您从不哭喊;穷了,你从不说难;你的胸怀,如海;你的坚强,如山;母亲节,愿我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平安!🌹 💞 🌹</span></p> <h3>🌟 💞 🌟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母健康。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幸福美满!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 🌹</h3> <h3>🌟 💞 🌟 身上衣,密密缝满了母亲的牵挂;寸草心,暖暖沐浴着母亲的春晖;千万里,浓浓感受着母亲的慈祥。祝福亲爱的妈妈,永远健康幸福平安,健康的母亲,天堂里的妈妈节日快乐。🌹 💞 🌹</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生我,您承受着痛苦;养我,您承受着艰辛;育我,您承受着劳累;教我,您承受着辛劳;母亲节到了,带着我的孝心,愿天下的妈妈开心,带着我的诚意,愿世界母亲顺心,也祝天堂的妈妈节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感 🌹 谢母亲给生命🌺</p><p class="ql-block">🌟恩 🌹 比天高比山重🌺</p><p class="ql-block">🌟母 🌹 爱世间最伟大🌺</p><p class="ql-block">🌟亲 🌹 情光辉耀天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 🌹 天下谁人无母亲?天下谁人不受母爱?天下谁人不爱母?母爱,爱母,是人之天性,是爱心的起点和基石,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初始源泉。设计好中华母亲节,让天下父母心有一个得以彰显、被用心体认的节日,让天下子女心有一个受到唤醒、精致表达的节日,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应当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这对于承传中华美德,加强未成年人的教育,对于提高人母的素质、对于家庭的和谐、对于培育全社会的爱心和全社会道德水准的提升都是极好的平台。 🌟 💞 🌟 世界母亲节之临,中共光明路社区支委、居委,向全人类的伟大妇女~~母亲~~妈妈~~致敬,向华夏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巾帼枭雄慰问,神州五千年文明孕育了中华女性,她们最勤劳丶最忍耐丶最贤惠丶最雅稚,最慈善,最吃苦,从嫦娥奔月故事的传说,到现实版的巾帼不让须眉的航天英雄刘洋,且驾驶歼击机篮天仪仗队,献身使命的余旭,又战疫披甲逆向踏征程的南丁格尔~~白衣天使,无不展现出女性之美丶女性之敢丶女性之智,远瞻历史近瞩身边,伟大的屯垦戍边精神,彰显了千万个戍边女军人~~戈壁母亲,感天动地,世界独尊,华夏唯一,堪称乾坤奇迹,她们风餐露宿,吃野菜苜蓿糠,喝崂坝之水,住地窝子,献了青春献子孙,献了子孙献终身,为屯垦戍边十万将士生儿育女,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兵二丶兵三代。瞩目今日万紫千红,光明路社区芳华吐蕊,伟人曾言: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辖区区委大部是娘子军,她们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丶持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之精神,舍小家为大家,战疫期间全天候运作,突显了人民社区为人民的崇高精神,在母亲节之际,向伟大的女性~~母亲~~妈妈致敬,祝您们幸福丶平安丶健康丶美丽。🌹 💞 🌹 中共第七师胡杨河市光明路社区支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 🌟 🌟 🌟 血洒疆场献芳华,骨融边垂献子孙,妙龄青春渡玉门,戈壁母亲献终身。🌹 🌹 🌹 🌹 🌹</span></p> <h3>💞 孝行天下安,百善孝为先,您陪我长大,我陪您终老,愿普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感恩母亲节。💞</h3> <h3>🌺💞🌺母亲节了: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母亲,是爱的源泉;我爱母亲,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爱的乳汁养育起来的!母亲节至,儿孙您生前期昐,均已实现母亲节天堂安息吧!🌟💞🌟</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 🌟 母亲是船,日夜操劳只为送子到彼岸,母亲是树,严寒酷暑帮儿女避风挡寒;母亲是灯,不论多晚都有等待的温暖;母亲是光,行程路上总有最坚定的陪伴。🌹 💞 🌹</span></p> <p class="ql-block">🌸泪水伴着思绪流淌🙏</p><p class="ql-block">🌸怀念伴着无限忧伤🙏</p><p class="ql-block">🌸在母亲节到来之际🙏</p><p class="ql-block">🌸情感在烛光中飞扬……🙏💞🙏</p> <p class="ql-block">世间父母情最真,泪血融入儿女身。💞 殚竭心力终为子,可怜天下父母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 🌟 最美丽的是妈妈,最善良的是妈妈,最亲切的是妈妈,最慈祥的是妈妈,最勤劳的是妈妈,最辛苦的是妈妈,最无私的是妈妈,最伟大的是妈妈。🌹 💞 🌹</span></p> <h3>🌟🌟🌟🌟🌟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祝妈妈节日快乐!🌹🌹🌹🌹🌹</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神摧毁通天塔,只留下一个密码,名字叫做妈妈。愿以后黄沙迎朝霞,百里荒漠怒放出鲜花,所有尖锐都变成铠甲,节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母亲您是平凡的人,但您却做着不平凡的事。您像千千万万母亲一样对儿女无私地奉献出您全部的爱。母亲您是平凡的,但您又是伟大的。我永远爱着您母亲!🌺🌺🌺🌺🌺</span></p> <h3>🌺🌺🌺🌺🌺您是阳光,温暖着我;您是星月,指引着我;您是雨露,浇灌着我;您是港湾,保护着我!祝母亲节安乐!🌟🌟🌟🌟🌟向伟大的人类女性,母亲~~妈妈致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