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的妈妈

柔和

<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对您说:你一定要健康长寿,我爱您,您是我的骄傲,您是我的心灵深处最坚固的支柱和依赖。</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最无私的关心,是娘心</p><p class="ql-block">世间最无价的爱,是母爱</p><p class="ql-block">世间最厚重的恩情,是养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带墨镜的妈妈是不是特别帅? 今天带她去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太阳很猛,妈妈带着墨镜出来 ,她说:带着墨镜太阳才不会刺到眼睛。好聪明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李灏老家)</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传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p><p class="ql-block">妈妈在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在认真的听讲解员讲解历史传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是个慈祥的母亲,是个温柔智慧的女人,是个跟的上新时代脚步的女性。</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大笔一挥,写下她的大名。😃😃</p><p class="ql-block">三十年代出生的妈妈,没上过学堂,但是她爱好学习,有时看报纸也会问我们这个字怎么读,几年前去银行开卡要她本人签名,她就开始练习写自己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说:我们是她的骄傲。</p><p class="ql-block">可却不知道,她也是我们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拿了五顶帽子出来,姐姐们各选一顶,妈妈选的这顶是我最喜欢的,也是平时我旅游时出场率最高的,妈妈说:这帽子最合适她,带着又显年轻,又能遮风挡雨又能遮阳光 。她说:我要这顶帽子了。</p><p class="ql-block">好好好,我说:只要您喜欢,我就开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妈妈老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白发如银,牙齿脱落,弯腰驼背,那是尝遍艰辛后的智慧结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岁月刻下的每一笔皱纹,都美得庄严,美得凝重,美的神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爱您,妈妈!</span></p>

妈妈

墨镜

世间

骄傲

帽子

智慧结晶

我们

五顶

弯腰驼背

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