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身影

甘露

<p class="ql-block">阳光斜射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花瓣微微漏出丝丝笑颜;</p><p class="ql-block">蜻蜓掠过湖面荡起层层波纹,</p><p class="ql-block">鱼儿游动的搅拌了荷花的梦,</p><p class="ql-block">请不要震惊我的美人儿;</p><p class="ql-block">我就在您的床前。</p> <p class="ql-block">桌面亮亮堂堂,</p><p class="ql-block">奶茶轻轻飘香,</p><p class="ql-block">那翻过情诗早已覆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p><p class="ql-block">雪日清晨的离别成就了今天的凄凉。</p><p class="ql-block">可诗意与桌面仍旧闪烁着您的话语,</p><p class="ql-block">双目睁睁我是他们眼前的木偶。</p><p class="ql-block">美僵硬的是我生活的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晚霞行千里,</p><p class="ql-block">乘客早上远路,</p><p class="ql-block">原苑溜达的我仍旧是无需多言的主人;</p><p class="ql-block">星光灿烂辉煌,岁月飞黄腾达,</p><p class="ql-block">等待中寻心的我向您举起哈达,</p><p class="ql-block">唱起忧愁与沧桑,</p><p class="ql-block">牢固建起林荫大道,</p><p class="ql-block">让春光洒满心中的院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夜无眠,</p><p class="ql-block">桃花盛开芬芳馥郁,</p><p class="ql-block">鹊歌鹰舞燕悦,</p><p class="ql-block">情歌此起彼伏,</p><p class="ql-block">山峦叠嶂云腾,</p><p class="ql-block">如此雄伟壮观的殿堂楼阁,</p><p class="ql-block">您为何慢条斯理。</p> <p class="ql-block">无需多言多语,</p><p class="ql-block">为何岁月坎坷不平,</p><p class="ql-block">在情的王国必定要保卫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