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技巧】如何把视频歌曲变成音频导入美篇歌文中

刘青青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特别爱唱歌,因为歌里有我的故事和心声,我爱写文,因为文里有我爱的人的影子和故事,所以我更爱写唱歌的文字,简称歌文,为两者完美之结合,既唱了心歌,又写了心文,二者兼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然而在这个写作过程中,当你在翻看你唱的哪一个视频歌曲时,如何把这首视频歌导入写好的文章背景乐就成了难题,因为本地添加是不支持视频的,于是我就搜寻了一番,终于找到一款叫MP3提取转换器的APP来。这款软件非常好用,全中文,功能非常之多,多曲合并,拼接,自由截取,选音质等,操作简单明了,所以今天就只为介绍它的使用,为我们美篇创作带来便利的一个好工具。有句话叫磨刀不误砍柴工,一个好工具让我们写作变得轻松自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首先在应用商店搜索MP3提取转换器,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就可导入视频进行转换了。首先要说明的是要转换的视频得在手机相册或系统视频文件夹,叫Movies的文件夹才能被软件发现的,转换后的音频也不在MUSIC文件夹中,而是在软件安装目录文件夹中,具体路径软件中有明显提示,我的手机路径为:Download/MP3提取转换器文件夹中,找到音频文件后长按,选择移动,选择MUSIC文件夹,点击对号后移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最后我们按常规本地导入方法即可上传歌曲了。等你亲自学会成功上传后,是否有一种很强的喜悦和成就感?反正我就是这样。而我还是自己钻研的,没有老师,所以非常希望这个教程能让友们快快掌握,少走弯路。在您功成后,别忘了我:刘青青,唱首心歌表心声话题主持,有好歌文欢迎投稿,我将第一时间指导并认真审核,认真对待您的用心写出的好作品,同时精华也在为您准备!</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