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祝福

超英

<p class="ql-block">女儿的鲜花</p> <p class="ql-block">跨洋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女儿寄来的护手霜</p> <p class="ql-block">  昨天女儿打来电话说:妈妈明天注意听电话,快递小哥送花来。今天中午快递小哥真的送来一束康乃馨,清淡的花香弥漫了客厅。不多时,姑娘的视频电话打过来了,询问,花收到了吗,还说,她在网上精心的挑选的,还有一个玻璃花瓶,以后你自己可以买花插花了。姑娘用英语说:“母亲”节快乐!四岁小外孙女也应声的符合,姥姥,“母亲”节快乐,我听了有些好笑。女儿忙对小奥莉说:我对姥姥说“母亲”节快乐,你对我说,“母亲”节快乐。我听了女儿的话更想笑了,另外邮了护手霜在路上,一星期后到。其实家里护手霜还很多,也买得到,可这是女儿买的,意义不同。她买我自然接受,不能辜负了女儿的心意。</p><p class="ql-block"> 放下电话,心里五味杂陈,说不上惊喜,一丝悲凉、淡淡的忧伤掠过心头。望着客厅里美丽的鲜花,扑面而来的花香,却喜悦不起来。深深的思念萦绕在脑海中,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相见。人生几何,相见难,生你的会走,你生的会离开。孩子长大总要离开你,想开吧,不想开又怎样。我想起了一首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什么也难不倒……。无奈中求安慰,我在对自己说,明天是“母亲节”,你要快乐嗷!你快乐,孩子才快乐,快乐会传染他人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年5月8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母亲节

快乐

女儿

护手霜

电话

小哥

快递

花香

姥姥

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