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还喊您娘!

今开

写在2021年母亲节前夕 <div>作者:曲金凯</div> 我的母亲 摄于2004年,母亲84岁。<br><div><br></div><div>虽然,</div>我每天奔波在外<br>异地他乡,<br>却总忘不掉姥姥家。<br>那山、那水、那个小村庄,<br><div>那是母亲生活过的地方!</div> 年轻时的母亲 母亲28岁。<br> 虽然,<br>每天都有吃有喝,<br>高朋满堂,<br>却总忘不掉妈妈的味道。<br>窝头、咸菜、疙瘩汤,<br>农家饭菜越嚼越香。<br> 父母的结婚照,拍摄于1952年,母亲32岁。 虽然,<br>每天都高枕无忧,<br>睡席梦思床。<br>却总忘不掉妈妈的怀抱。<br>哼唱的摇篮曲,<br>送我入梦乡。<br> 1986年春节,和妈妈一起包饺子。母亲65岁。 虽然,<br>每天的退休生活,<br>碌碌忙忙。<br>却总忘不掉母亲的慈祥。<br>蹒跚的小脚,<br>走出女人的刚强。 母亲和孙子, 母亲68岁。<br> 母亲给我生命,<br>给予我智慧和力量。<br>娘的三观是榜样,<br>教我做人,<br><div>伴我成长。</div> <div>1999年母亲79岁生日,一束鲜花祝母亲生日快乐!<br></div><div><br></div><div>父母在,</div>人生尚有来处,<br>父母去,<br>此生只剩归途。<br>每逢母亲节,<br>都把亲娘想,<br>洒下热泪一行行。<br>今生已如此,<br>下辈子,<br>我还喊您娘! 2002年的全家福 母亲82岁。<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