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城,遇见你

夏天很凉

火车缓缓的前行着,前方是美丽的江城武汉。 貌似很多年,没有在这个季节回过湖北了。所以心情特别的激动。 经历10多个小时的颠簸,火车终于抵达终点站武汉,清早的武汉,凉风阵阵,后悔把已经装进行李箱的薄外套又拿出去了。还好弟弟家离火车站很近,只有几站路。所以也没有吹太久的冷风。 妈妈听说我们要回来,一大早就准备好早餐等着我们。小侄女见到我们去了,很兴奋的要我抱抱。在弟弟家吃过早餐,便和妈妈一起前往小姨家。嗯,此趟我回来也主要是去参加表弟的婚礼。 上午的武汉,太阳已经褪去了清早的温柔,这时候明显是太过于热情,即便是坐在公交上也是着实有些热。侄女很乖,上车就倒在我怀里睡着了。看着窗外,马路两旁的月季花映入我的眼帘,有火红的,有玫红的,还有粉白的,很美很美,不禁心生爱怜。 “喜遇月季香满路,此花无处不清风”。整个城市被月季点缀的格外的美,撩人的美。 我问妹妹:月季花是江城的市花嘛。妹妹答不知。但它确实点缀了江城。 繁花似锦入我心,花也醉人,人也自醉。 <div><br></div> 一簇簇的依偎在一起,从这头到那头,绵延不断。宛如一幅仙境。 我在江城,在这个月季花盛开的国度,遇一场花开。<div>我走,你不送,</div><div>我来,再大的太阳你都会迎接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