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 伴我成长】--花蕾四班母亲节活动

雅雅

<p class="ql-block">你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p><p class="ql-block">我答我在天上挑妈妈</p><p class="ql-block">看见你了</p><p class="ql-block">觉得你特别好</p><p class="ql-block">想做你的儿子</p><p class="ql-block">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p><p class="ql-block">没想到</p><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早</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在你肚子里</p><p class="ql-block">――《挑妈妈》&nbsp;</p> <p class="ql-block">  五月,阳光灿烂,春风拂面,康乃馨绽放。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节是每个五月的第二个周日,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9日。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幼小的孩童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他们眼中的世界才如此的美好。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为了让幼儿们学会感恩,体贴关爱母亲。我们开展以“感恩有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p> <p class="ql-block"> 爱的仪式感👉爱要大声说出来</p> <p class="ql-block"> 爱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  生活需要仪式感!因为它让我们印象深刻、充满敬畏。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母亲节活动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幼儿们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懂得关心、孝敬父母。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特殊日子里,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吉祥!</p>

母亲节

感恩

母爱

幼儿

五月

活动

仪式

学会

妈妈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