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母亲

已注销用户

回忆我的母亲 <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离开我已经有十一个年头了!每每想起我的母亲,眼底总是蓄满泪水!</p><p class="ql-block">母亲走的那年是我刚开始开现在的店,我接到母亲住院的消息是在前一天,丈夫在北京,我一人在家照顾俩个孩子,大的上初中,小的五岁。等大的上学了,我领着老二去看母亲。电话里姐姐说母亲想喝小米粥,要我给买碗小米粥。我坐车走的时候人家卖早餐的已经收铺了,没买着。母亲一生最爱喝小米粥,但是父亲一辈子不喝小米粥 ,所以母亲从来不做小米粥。当我匆匆忙忙去看母亲时,竟是最后一别!母亲死于毛细血管断裂,第二天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母亲的突然离世成为我一生心底最大的痛!谨以此文献给我伟大而平凡的母亲大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