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为爱加冕——龙泉幼儿园母亲节活动

龙泉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亲情满满的母亲节,❤母爱是春天的甘露,洒落我们的心田。❤母爱是天空的云彩,渲染人性的百态。母爱还是任何时候一叶孤舟的避风港。💐💐</p><p class="ql-block"> 为了让宝贝们感受母爱 ,懂得感恩,学会表达 。龙泉幼儿园开展了“以爱之名,为爱加冕”的主题活动。</p> 妈妈扮靓计划 <p class="ql-block">  我的妈妈真漂亮,🌹我是小小化妆师👗💄,我要把妈妈打扮成最美女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给妈妈画眉毛、涂口红💄。</p> <p class="ql-block"> 我给妈妈戴耳环啦。🌸</p> <p class="ql-block">  瞧,这是我的女神妈妈!💕</p> 我当“妈妈”了 <p class="ql-block">  ❤️我住过最贵的房子就是妈妈👩的肚子,今天我们来体验“孕妈妈”,感受妈妈十月怀胎的辛苦,感恩妈妈。💗</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都是大肚子妈妈噢!👩</p> <p class="ql-block">  为了让肚子里的宝宝学到更多的本领,“妈妈”上课的时候可认真啦。大着肚子坐久了,“妈妈”们都腰酸背痛。</p> <p class="ql-block">  下楼梯、睡觉时💤我们要慢慢轻轻地,也要保护宝宝不受伤害哦。</p> <p class="ql-block">  为了让宝宝快快长大,“妈妈”需要多喝水多吃饭🍙补充营养哦。大肚子让“妈妈”们行动很不方便,动作迟缓。</p> <p class="ql-block">  为了宝宝的健康,需要带着宝宝舒舒服服地晒太阳。🌞可不能像以前一样跑跑跳跳咯。</p> <p class="ql-block">  当“小小宝贝儿”躲进孩子们“肚子里”的那一刻开始,孩子们就成为了“妈妈”,带着宝贝学习、游戏、生活……整整一天下来,孩子们感受到了妈妈怀孕不易与艰辛,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以后我们更体贴更爱妈妈😘。</p> 献礼母亲节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把自己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我爱你,❤️都寄托在礼物里吧。💐</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制作精美的小发夹。🌸</p> <p class="ql-block"> 送给妈妈一束花🌹</p> <p class="ql-block">  虽然孩子们稚嫩的小手👐,做出的礼物 🎁并不是最精致的, 但绝对是最用心的。💗</p> <p class="ql-block">  最美的花要送给最美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  送给妈妈的“惊喜”礼物。🎁</p> <p class="ql-block">  送给妈妈的“LV”包包。👛</p> <p class="ql-block">  为妈妈戴上<span style="font-size: 18px;">精美的发夹🌸</span>,并说声“妈妈辛苦了……”🌹</p> 爱之“话”时光 <p class="ql-block">  听到孩子们第一次的真情“告白”,💕相信妈妈们会感动到流下泪水,因为我们的宝宝们已经悄悄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 妈妈👩</p><p class="ql-block"> 你的关爱</p><p class="ql-block"> 永远似高山🗻一样伟大</p><p class="ql-block"> 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 永远似河流🏞一样深远</p><p class="ql-block"> 你的笑容</p><p class="ql-block"> 永远似太阳☀一样温暖</p><p class="ql-block"> 你的名字从不稀奇</p><p class="ql-block"> 但你的爱💗</p><p class="ql-block"> 是这世上最珍贵的礼物🎁</p><p class="ql-block"> 妈妈</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p>

妈妈

母爱

宝宝

母亲节

礼物

送给

肚子

最美

感受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