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的美篇

暮客-晨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想起了他 画画</b></p><p class="ql-block"> 作者 高文华</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们十四班的刘成祥最喜欢画画了,被班里的几个爱嬉闹者呼喊为“刘大画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可能是六八年春,一天,刘大画家打开了画夹子,调好了颜料,摆开了画筆,开画了。我们几个人都围着观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nbsp;&nbsp;&nbsp; &nbsp; 他画画的手法娴熟,一会儿一幅。没用多久我们各自的手中都拿到了一张美女画,并评论着你的漂亮,他的差点。张生荣说:“我看見我的这个最漂亮,把她保留起耒,顶成我老婆像”。刘成祥也开起了玩笑说道,今天我每人给你们发一个老婆,将来你们就照着这画面标准找对相。</span></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高文华保存下来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谁知几十年后的今天,我从我的旧书中发現了这幅美女画,又回想起了当时的情景,觉的这幅画突然变的有意义,有价值。今天我把刘大画家五十多年前的作品给众位老同们展视出耒,供你们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