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护蛋”主题活动,今天我们都是蛋“妈妈”

<p class="ql-block">早晨来到幼儿园,我得把蛋宝宝放好,别摔了</p> <p class="ql-block">刚拿出来就碎了,这可咋办,没有照顾好它</p> <p class="ql-block">给蛋宝宝做个窝,不然它会冷的</p> <p class="ql-block">给它把小窝装扮一下</p> <p class="ql-block">给它带了顶帽子</p> <p class="ql-block">对不起,没有照顾好宝宝</p> <p class="ql-block">蛋宝宝和我们一起学习</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我小时候也是一边做事,一边照顾我,很辛苦的</p> <p class="ql-block">一边忙着做作业,一边照顾蛋宝宝</p> <p class="ql-block">像妈妈在我小时候一样,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很辛苦</p> <p class="ql-block">休息时,亲一下自己的宝宝</p> <p class="ql-block">和我们一起吃饭</p> <p class="ql-block">让我也来体验一下妈妈怎样让我入睡的</p> <p class="ql-block">一起午睡</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很像我们小时候在睡觉</p> <p class="ql-block">我得让它睡在它的小床里</p> <p class="ql-block">连睡觉也不放手</p> <p class="ql-block">好像妈妈守着我们一步也不离开</p> <p class="ql-block">真是不容易啊</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妈妈就是这样抱我哒</p> <p class="ql-block">走那带那,给蛋宝宝一起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照顾了蛋宝宝一天,真是不容易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一天的护蛋行动下来,孩子们收获了很多,也体验了一下妈妈怎么照顾自己的宝贝的,孩子们都有感而发的说了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在这属于妈妈的节日里,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愿家庭和睦,幸福满满,我们的小宝贝都很喜欢妈妈哦</span></p>

妈妈

宝宝

照顾

一边

小时候

护蛋

辛苦

我们

一下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