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缘分就是遇到你

娟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等风等雨等到了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等风等雨终于等到了你</p><p class="ql-block">你是落入我眼中最美的传奇</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第一眼看见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跳就融入了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你把我遗失的爱轻轻拾起</p><p class="ql-block">为我默默擦去眼角的泪滴</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不再迷茫不再孤寂</p><p class="ql-block">身边有你陪伴开心又惬意</p><p class="ql-block">我等风等雨终于等到了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从此变得温馨美丽</p><p class="ql-block">玫瑰花香飘满多情的四季</p><p class="ql-block">火辣的情歌天天在耳畔唱起</p><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伴随着朝朝夕夕</p><p class="ql-block">爱的世界溢满温馨和甜蜜</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满满装的都是你</p><p class="ql-block">爱你一生一世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携手走过的时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提一壶皎洁的月光</p><p class="ql-block">轻轻依偎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你那宽厚有力的臂膀</p><p class="ql-block">为我托起了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你那温暖炙热的胸膛</p><p class="ql-block">筑起一道爱的避风港</p><p class="ql-block">为我把风风雨雨遮挡</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充满了阳光</p><p class="ql-block">我们携手走过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点燃了我们心中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我们并肩携手展翅翱翔</p><p class="ql-block">幸福和甜蜜围绕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们携手走过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洒满一路芬芳</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刻下美丽诗行</p><p class="ql-block">是我记忆中最美的收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最美的缘分就是遇到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那天你走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充满了新的气息</p><p class="ql-block">白天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p><p class="ql-block">夜晚我的心不再流泪哭泣</p><p class="ql-block">自从那天你住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把真心毫无保留给了你</p><p class="ql-block">白天呼吸着你温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夜晚我们一起在梦中嬉戏</p><p class="ql-block">最美的缘分就是遇到了你</p><p class="ql-block">每天聆听你的心跳和呼吸</p><p class="ql-block">享受着你给的快乐和甜蜜</p><p class="ql-block">幸福像花一样开在心湖里</p><p class="ql-block">最美的缘分就是遇到了你</p><p class="ql-block">爱的箴言种满多彩的四季</p><p class="ql-block">红尘路上刻下最美的痕迹</p><p class="ql-block">我要一生一世把你来珍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由蜕变老师友情提供。致谢!</p><p class="ql-block">摄影 红魔鬼 148 致谢!</p><p class="ql-block"><br></p>

最美

缘分

甜蜜

携手

时光

遇到

走过

刻下

呼吸

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