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江口镇中心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

🏘

<h3>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她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 </h3> <h3>  为了让孩子体验感恩教育,通过多种方式感受、了解、体验妈妈的辛苦,激发孩子感恩妈妈的情感,使孩子都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母爱、感受亲情、感恩生活和成长快乐,江口镇中心幼儿园特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各年龄段的特点,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活动来感谢妈妈!<br>小一班宝贝说:“虽然我稚嫩的小手做出的礼物并不是最美的,但绝对是最用心的!”💝</h3> <h3>  母亲是个充满爱的角色,每个妈妈都愿意倾其所有,只为自己的孩子能快乐无忧,那么,大家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今天我们小二班就在学习母亲节的由来呢!看他们可认真了!</h3> <h3>  小三班小朋友说 :“我想用最简单的动作来表达对您的爱!看看我们小三班小朋友对妈妈的爱!</h3> <h3>  动听的歌儿唱出来,一起来听听中一班小朋友为妈妈们准备的歌声吧!</h3> <h3>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也是这个世界上为孩子付出最多的人。 中二班的小朋友为各位妈妈准备了特殊的礼物!</h3> <h3>  中三班的宝贝说:“我想亲亲妈妈,抱抱妈妈,感谢妈妈帮我辛苦养大”</h3> <h3>  瞧!大一大二班的哥哥姐姐们也学了好听的歌声送给妈妈呢!</h3> <h3>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感恩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妈妈!大三班的小朋友可煞费苦心了呢!</h3> <h3>  母爱是世间最纯洁、最无私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母爱的沐浴下成长,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爱母亲,在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我们要爱自己的妈妈,就像妈妈爱我们一样,让孩子们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对待生活。</h3> <p class="ql-block">🌿 宝贝寄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陪我牙牙学语,我陪您闲唠家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陪我跌跌撞撞,我陪您步履蹒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陪我挑灯夜战,我陪您安然入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您陪我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陪您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全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p> <h3>编辑:杨培凤<br>图片:来自各班<br>审核:蔡旸垚 王思洁</h3>

母亲节

妈妈

感恩

小朋友

陪您

三班

母爱

孩子

母亲

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