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断桥+千岛湖秋白桃采摘+豪华游船=两日游行程简介(副本)

(拉古哨)丹东小千岛湖

<p class="ql-block">李萍在千岛湖等你 你不来我不老 让我们一起牵手相约在美丽的小韭菜沟</p> <p class="ql-block">采摘啦😄采摘啦😄进入八月份 千岛湖的黄金季节来啦!老铁们 朋友们!赶紧行动吧!</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想在千岛湖 玩的好 住的好 吃的好 那你就找我吧 咱家是独立卫浴 双标间 三标间 空调房 行程也是独家的 啥也不说了 来找我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旅程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唱响了春暖花开,朋友们!待到五一桃花漫山开放时🌸我在千岛湖等你❤️与你相依相偎走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你牵手走进千岛湖浪漫之都桃花岛🌹蝴蝶飞舞,鸟儿唱歌,风儿轻轻的吹,温柔的歌声伴随着你,醉在山谷里,醉美千岛湖,从此与你结下桃花缘……</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朋友们!为了2021年扩大游客接待量👌千岛湖住宿房间升级 双标间继续增加</p><p class="ql-block">👉独立卫浴👉空调房👉双标间👉其中内有夫妻大床房👉家庭套房四人间,可容纳150人</p><p class="ql-block">👉普通房间👉四人间房间 公共卫生间 公共男女淋雨 </p> <p class="ql-block">拉古哨位于辽宁丹东水丰湖景区内,三面环水,山峦起伏,在鸭绿江上本没有什么名气,由于村落周边原生态的美丽景色,近年来被外界所发现并广为传颂。湖光山色,田园风光,异国风情,千媚百态的水丰湖景区是一条国境风情长廊,是连接中朝两国的中心景区。岛岛有奇景,湾湾见幽深,秀峰叠翠,花树倒影,怪石嶙峋,忘情畅游中,晚霞中啁啾的水鸟和点点渔帆,渔舟唱晚的诗情画意把人融入神奇的中朝国境奇妙、秀丽的无限风光之中!它被誉为“北方千岛</p> <p class="ql-block">那年遇见你,我就一见倾心 一世钟情。于是,我便一直是这片桃林的赏花人,于是我也成为解读你的花语的人。你小小的花蕊中盛着比土地更辽阔的疆域;你短短的花期承载着比天空更湛蓝的梦;你花开花落的声音比鸟鸣更让心人醉,你比我笔下的诗歌还让我挚爱,挚爱得热烈,脸红和心跳。渴望走进桃林,不是因为尘世的落寞,不是因为经年的操劳,更不是因为时光的衰老,而是因为你是值得我一生守望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进你,我就不再去寻找葱郁,而我的文字也不再漂泊流浪,平平仄仄的行走间,你以阳光般的色彩,占据我的田园,你每一次注目,都让我都铭心刻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凝爱的双眼,以洞穿的方式,汇总了桃花开放的春天。无论是苏醒的杨柳岸,还是梦中的桃花园,我都以一种执着为桃花而来</p> <p class="ql-block">行程:D1丹东下高速🚌 去安东老街,这里是历史一条街,在这里能够感觉到旧时的情景,这样也是民族小吃一条街,大家可以在这里享受美味佳肴,让后集合上车走花园路到鸭绿江畔,1⃣游览美拍鸭绿江断桥【大约一个小时】2⃣途径明朝东起端虎山长城,大家下车拍照,【大约40分钟】3⃣然后乘车前往《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最美乡村河口,4⃣刘老根拍摄基地,大家可以在此拍照留念,【大约15分钟】然后乘车一路前行,欣赏中朝两岸自然风景,这里是中朝两岸的最长边境线,能够近距离的观看朝鲜两岸自然风光……</p> <p class="ql-block">大约四点到达山庄分房间,</p><p class="ql-block">分完房间,大家稍作休息,大约晚上5点开晚餐,我们为大家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特色的农家菜【全鱼宴】鲢🐠年🐠鲫🐠鲤🐠 品尝正宗的纯野生鸭绿江鱼,大家尽情开怀畅饮</p><p class="ql-block">晚餐之后 我们为大家静心准备了篝火晚会,卡拉OK,唱歌🎤跳舞,换上朝鲜裙子,让我们一起跳我们江城舞蹈【朝鲜舞】我们载歌载舞中结束了一整天的行程,晚上九点半洗漱休息,听着悠扬的蛐蛐声,枕着千岛湖的波浪声进入梦乡</p> <p class="ql-block">行程第二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吃早餐,七点准时出发在水丰湖码头登船,参观中朝水丰大坝,小坝,途中经过朝鲜大小岗哨,金日成疗养所,老古砬子,朝鲜女子炮兵营,欣赏中朝边境两岸自然景色,这里是世外桃源,千亩桃林倒映在天水之间,此地此景别样美,会给你留下一段美好,9点到达【小韭菜沟七队】登山拍照,这里景色迷人,这里也是摄影师们最喜欢的地方 同时也能给大家留下最美的回忆,让大家拍的美美哒,心情也是美美哒,给大家【2个小时左右】11点下山集合返回千岛湖水酒店吃午餐,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午餐结束,大家收拾东西 准备返回温馨家园</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为大家准备的两日游活动,内容丰富,真实,按照我的行程走,吃喝玩乐啥都有</p> <p class="ql-block">送你五月的风,吹走你的烦恼。送你五月的雨,滋润你的心田。送你五月的花,点缀你的容颜。送你一整个春天,愿你的生活阳光灿烂,</p><p class="ql-block">风里雨里,我在千岛湖等你❤️</p><p class="ql-block">记得你答应我❤️</p><p class="ql-block">花开的时候来见我🌹</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见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