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奶同胞四姐妹

梦里云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一个妹妹。我们是一奶同胞。虽然,我生下来,就送人了。但是由于我们生父母与养父母一直保持联系,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妹妹经常来看望我。因此我们彼此的感情还是很深的。</p> <p class="ql-block">我大哥1949年,我二姐1952年,我三姐1953年,我1955年,小妹1960年。除了大哥,我们都是快奔七的人。往后我们要善待自己……</p> <p class="ql-block">愿健康!快乐!幸福永远围绕着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在原生态家庭,我是老四。可是我在后来的家庭里,我是老大哦。</p> <p class="ql-block">小妹与二姐……</p> <p class="ql-block">左起,小妹,二姐,我,三姐。</p> <p class="ql-block">二姐:忽德华。</p> <p class="ql-block">三姐:忽德芳。</p> <p class="ql-block">今天,本打算带姐妹去金寨马鬃岭游玩,姐姐们腿都不太好,因此我只好请她们来我们小区(新加坡花园城)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小妹:忽德珍。</p> <p class="ql-block">我:何维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