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擦边学唱存 视频4:

孙志海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彩蝶纷飞百鸟唱,一湾碧水映晚霞。骏马好似彩云朵,牛羊好似珍珠撒。啊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p class="ql-block">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爱它。草原就像绿色的海,毡包就像白莲花。牧民描绘幸福景,风光万里美如画。啊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 <p class="ql-block">▲学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  草原夜色美,琴声悠扬笛声脆,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汇入毡房闪银辉。啊……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汇入毡房闪银辉。</p><p class="ql-block"> 草原夜色美,九天明月总相随,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牛羊如云落边陲。啊……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牛羊如云落边陲。</p><p class="ql-block"> 草原夜色美,未举金杯人已醉,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轻骑踏月不忍归。啊……晚风唱着甜蜜的梦啊,轻骑踏月不忍归。轻骑踏月不忍归,轻骑踏月不忍归。</p> <p class="ql-block">▲学唱《草原夜色美》</p> <p class="ql-block">  不知道在那天边可会有尽头,只知道逝去光阴不会再回头。每一串泪水换每一个梦想,不知不觉全溜走。</p><p class="ql-block"> 不经意在这圈中转到这年头,只感到在这圈中经过顺逆流。每颗冷酷眼光,共每声友善笑声,默默一一尝透。</p><p class="ql-block"> 几多艰苦当天我默默接受,几多辛酸也未放手。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只跟心中意愿去走。</p><p class="ql-block"> 不相信未作牺牲竟先可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每一串汗水换每一个成就,从来得失我睇透。</p> <p class="ql-block">  不经意在这圈中转到这年头,只感到在这圈中经过顺逆流。每颗冷酷眼光,共每声友善笑声,默默一一尝透。</p><p class="ql-block"> 几多艰苦当天我默默接受,几多辛酸也未放手。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只跟心中意愿去走。</p><p class="ql-block"> 不相信未作牺牲竟先可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每一串汗水换每一个成就,从来得失我睇透。</p> <p class="ql-block">▲学唱《顺流逆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