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雪南方的雨

米老鼠(原创)

<p class="ql-block">作词:季明达</p><p class="ql-block">作曲:轻云望月</p><p class="ql-block">演唱:红陌/贾富营</p><p class="ql-block">编曲:望海高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我是南方的雨滴</p><p class="ql-block">缠缠绵绵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是谁给我彻骨的寒意</p><p class="ql-block">凝成雪花落在北方的土地</p><p class="ql-block">男:我是北方的飞雪</p><p class="ql-block">潇潇洒洒飘落堆积</p><p class="ql-block">是谁给我走心的暖意</p><p class="ql-block">冰封的泪水融化成了雨滴</p><p class="ql-block">合:啊北方的雪南方的雨</p><p class="ql-block">女:红尘漫漫两心紧相依</p><p class="ql-block">男:隔山隔海不是距离</p><p class="ql-block">合:我是前世今生轮回的你</p><p class="ql-block">啊北方的雪南方的雨</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不变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早已相许</p><p class="ql-block">今生来世轮回都是彼此</p><p class="ql-block">男:凝望雪花和雨滴</p><p class="ql-block">冲刷着心中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女:存在的形式不必在意</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已深刻在灵魂里</p><p class="ql-block">合:啊北方的雪南方的雨</p><p class="ql-block">男:红尘漫漫两心紧相依</p><p class="ql-block">女:隔山隔海不是距离</p><p class="ql-block">合:我是前世今生轮回的你</p><p class="ql-block">啊北方的雪南方的雨</p><p class="ql-block">女:你是我心中不变的唯一</p><p class="ql-block">男:我们的心早已相许</p><p class="ql-block">合:今生来世轮回都是彼此</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心早已相许</p><p class="ql-block">今生来世轮回都是彼此</p><p class="ql-block">都是彼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