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就错过

米老鼠(原创)

<p class="ql-block">词曲:紫雪丽</p><p class="ql-block">演唱:贾富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为什么</p><p class="ql-block">美好相遇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人世间的是非恩怨太多</p><p class="ql-block">有谁能够说的清楚</p><p class="ql-block">不要再说谁对谁错</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p><p class="ql-block">人生中的潮起又潮落</p><p class="ql-block">那是早已注定的结果</p><p class="ql-block">既然缘分错过就错过</p><p class="ql-block">何必还说你爱我</p><p class="ql-block">你的那些承诺已给的人太多</p><p class="ql-block">你的谎言我已经看破</p><p class="ql-block">既然缘分错过就错过</p><p class="ql-block">别再对我说执着</p><p class="ql-block">你的陈词滥调我听的太多</p><p class="ql-block">海誓山盟是华丽的传说</p><p class="ql-block">不要再说谁对谁错</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p><p class="ql-block">人生中的潮起又潮落</p><p class="ql-block">那是早已注定的结果</p><p class="ql-block">既然缘分错过就错过</p><p class="ql-block">何必还说你爱我</p><p class="ql-block">你的那些承诺已给的人太多</p><p class="ql-block">你的谎言我已经看破</p><p class="ql-block">既然缘分错过就错过</p><p class="ql-block">别再对我说执着</p><p class="ql-block">你的陈词滥调我听的太多</p><p class="ql-block">海誓山盟是华丽的传说</p><p class="ql-block">既然缘分错过就错过</p><p class="ql-block">别再对我说执着</p><p class="ql-block">你的陈词滥调我听的太多</p><p class="ql-block">海誓山盟是华丽的传说</p><p class="ql-block">华丽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贾富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