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词】四川

baby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我没有到过你的四川,</p><p class="ql-block">那里的山是不是很高昂?</p><p class="ql-block">姑娘,如今你回到了你的四川,</p><p class="ql-block">那里的窗前是否也开着花香?</p><p class="ql-block">我吃过了你从家乡寄来的腊肉,</p><p class="ql-block">也听过你爸妈在电话里的忧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我还是没有兑现诺言,</p><p class="ql-block">让你把我带回到你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姑娘,其实那年不是我变卦,</p><p class="ql-block">是生活的风浪吹断了船帆。</p><p class="ql-block">我一遍一遍唱着赵雷的《成都》,</p><p class="ql-block">也知道你会想起熟悉的吴家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那个遥远的四川,</p><p class="ql-block">有一个美丽的姑娘。</p><p class="ql-block">她在长满了芦花的高山上,</p><p class="ql-block">放牧着天空里思念的绵羊。</p><p class="ql-block">啊!四川,四川,</p><p class="ql-block">那是陌生又遥望的远方!</p><p class="ql-block">啊!四川,四川!</p><p class="ql-block">只因为有一个来过福建的姑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