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母亲的最美语言/母亲节,这些美好的祝福全用上都不足表达对天下母亲的爱

鸿燊文化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接到美篇邀请参与<b>“母亲节特别策划:温情五月天,感恩趁现在!</b>"的活动通知,我很徬徨,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来写自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母亲今年七十三岁,满头银发,皮肤黝黑,长年累月劳作的手粗糙黑瘦,跟千千万万普通的农村妇女一样,不善言辞,勤劳善良,朴实无华</b>。</p><p class="ql-block">从我记事起,母亲好像从没抱过我,也没夸过我。她因家庭琐事与父亲关系也紧张极了,两人总吵闹不休,常听见母亲在不停地抱怨哭诉,父亲克制不住会对母亲又打又骂。</p><p class="ql-block">小时候不理解母亲为何总想离开父亲,为何总是一天愁眉苦脸,长大了才懂得她的苦。父亲是个不求上进、吃不得亏、吃不了苦的男人,干农活要母亲平分秋色,可洗衣做饭照顾孩子等家务活永远是母亲的独活,母亲为父亲生儿育女,与父亲白手起家,其劳苦功高还不得父亲家里人半点疼爱。那让母亲忍气吞声留下来的理由是什么呢?是孩子。<b style="font-size: 18px;"> </b><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慈母爱,</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非为报也。</b><b>(</b>刘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古稀老母,今天就算收集天下所有赞美的语言也不足表达对你的爱,感恩你的坚强,感恩你的坚守,让孩子们有个完整的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听说神无法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间哽咽。妈妈,最有力量的名字❤</span></p><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到了能够安慰妈妈的年龄时,已经太懂事了,真不好意思开口说,谢谢妈,我爱你,现在,想让妈妈高兴的话,就说“我现在需要妈妈”,就这一句就足够了。——《请回答1988》</p><p class="ql-block">哪个妈妈年轻时不是漂亮的小姑娘呢?但是后来啊,她有了自己的小公主,她有了生活,所以她只好握起了长剑,成为了英雄。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p><p class="ql-block">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妈,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打我、骂我、指使我,这天都由你了。我保证打不还手,骂仅还一口——亲你一口,老妈,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工作,常常让我流连;爱情,时时让我留恋。纵然想念不相见,对母亲始终有亏欠。就让风带去我的挂念,就让云捎去我的祝愿:祝亲爱的妈妈永远快乐!</p><p class="ql-block">假若有人要我说出一百个爱妈妈的理由,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他说:第一个理由就是爱妈妈是不需理由的;其余的九十九个理由都是因为我爱我妈妈。</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节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产,咱们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 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是大树,我就是小鸟。妈妈,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鱼。妈妈,你是天空,我就是白云。无论你变成什么我都一直在你身边。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您不是音乐家,您却用您的爱谱写了人世间最动人的旋律,那是一首无言的歌,将在我的心中永远唱响!</p><p class="ql-block"> 妈妈,您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妈妈,在今天的母亲节里,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女儿永远爱你!</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您,如果你是蓝天,我愿做天上的白云;如果你是山,我愿做山上的小树;如果你是海,我愿做海里的鱼,祝妈妈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母爱,是一个摇篮,培养自己摇曳繁茂,母爱,是一支民歌,歌唱团结,传播文明;母爱,是一座丰碑,镌刻过去,启迪未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p><p class="ql-block"> 母亲,或许这个名字就是永远萦绕在儿女耳边的一首永不停歇的歌,是永远流淌在儿女心中的一眼永不枯竭的泉,是永远倾吐清辉的一轮明月,是永远照耀儿女征途的不落红日。</p><p class="ql-block"> 母亲的责任之一,是从孩子的童年时代起,就善于发现他们的才能、性格和志向,这一点是任何一位教育家都难以做到的。——巴尔扎克</p><p class="ql-block">母亲对我的爱之伟大让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验证这种子爱值得的。——夏加尔</p><p class="ql-block">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老妈,母亲节快乐啊!</p><p class="ql-block"> 您常说,子女的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的礼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乐用短信包裹送给您,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p><p class="ql-block">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p><p class="ql-block"> 您是一片宽阔的海,为儿女献出真爱;您是一堵挡风的墙,为儿女挡风避寒;您是一棵参天的大树,为儿女遮荫乘凉。</p><p class="ql-block"> 您用尽自己毕生的精力,耗尽自己华美的青春,全力谱写了母爱这首无言的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母爱是什么?当我们心灵空虚的时候,母爱是一滴滴甘甜的雨露,点点滴滴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包含着好多种味道,一个母亲给孩子的种种味道会让孩子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学会享受一切美好的东西。</p><p class="ql-block">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她的爱能让孩子遭遇到一切坎坷化为乌有。我认为母爱的地位在每个人心里是不可取代的,因为母爱永远使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永远的依靠,她的爱比海洋还要深远,比钻石还要耀眼。</p><p class="ql-block">母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p><p class="ql-block">母爱就像空气,阳光和水,拥有它就拥有了世上的珍宝,什么也不能换取,它让平凡的生活充满色彩,但没有它,即使有世上的珍宝,也不过是一堆货物而已。</p><p class="ql-block">母爱如雪,纯洁无暇;母爱如雪,细小但滋润我的心田;母爱如雪,无处不在,落满心间。</p><p class="ql-block">母爱如一束阳光,温暖我冰冷的心窝;母爱如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润干枯的心田;母爱如一首动听的歌,打动幼小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母爱是纯洁的,总在你遇到风雨时悄然而至,给你慰藉和力量。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p><p class="ql-block"> 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儿女飘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p><p class="ql-block">母爱是风,卷来浓密的云;母爱是云,化作及时的雨;母爱是雨,滋润久旱的树;母爱是树,为你撑起绿阴。</p><p class="ql-block">母爱是人类情绪中最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p><p class="ql-block">母爱是润物的细雨,母爱是醉人的春风。</p><p class="ql-block">母爱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骆驼为使渴死的小骆驼喝到水纵身跳到深渊的壮举。</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祝您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b></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男士为母亲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如果美丽是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妈妈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如果母亲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飞翔在天空上的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如果母亲是宇宙,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颗星,母亲像冬天的火,温暖着我的心。母爱多么伟大啊!</p><p class="ql-block">上帝力量有鞭长莫及的死角,所以创造了伟大的妈妈万年荒漠于是滋生美丽的绿洲。</p><p class="ql-block">世间最伟大,最崇高的爱莫过于母爱了。我从呱呱坠地开始,便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下,它无声无息的渗透进生活的点点滴滴。它如同丝丝春雨,滋润着亿万儿女的心田。</p><p class="ql-block">谁不惊叹大漠浩瀚?谁不赞美大海宽广?谁不仰望高山耸立?谁不羡慕天空无际?谁不感激母亲之情?感激就行动,快母亲节了,别忘问候祝福母亲哦!</p><p class="ql-block"><b>俗话说;“岁月无痕,母爱无边”。</b>在沐浴母爱的岁月里,我身受着母爱的温暖芳香伟大和美好。母亲呀母亲,您是我寒夜里的一盏明灯,您是我困难中的曙光,您是我人生航程的一道港湾。</p><p class="ql-block">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天下母亲幸福!</p><p class="ql-block">太阳升,月儿落。慈母心,共日月。儿在千里母在家,一纸言语解千愁。最新不过母亲亲。待儿归故里,抱您比天恩。</p><p class="ql-block">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我的美好祝福浓得化不开;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献给你---我最亲最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歌颂母爱,我赞美母爱,是因为母爱让我茁壮成长。</b></p><p class="ql-block">我好比一只小鸟,每根羽毛上有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让我在外面的天地间自由的飞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树,永远是我温暖的家。</p><p class="ql-block"> 我们不能永远的受之,要多回报她们。不求物质上的回报,至少要给她们一点精神上的安慰,“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意。”孝敬父母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决不能违背做人的准则。</p><p class="ql-block">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p><p class="ql-block"> 我想母亲还是会一直站在我生命的最高点,为我默默地指引着人生的道路,我在母亲的指引中学会了审视生命的高度,母亲的高度。</p><p class="ql-block">钻石璀璨,没有母爱光辉,大海无限,不及母爱广博,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今天,我要向所有人大声宣布:妈妈们,我爱你们!</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