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拍的小路

晴川

<p class="ql-block"><b>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路,会有震撼的感觉?会不由自主的发呆,然后畅想:这条路的尽头在哪里?或者会脑洞大开的想:这条路上会发生哪些故事?</b></p> <p class="ql-block"><b>  上面这条小路,是我们校园桃林里的小路。每当我备课疲惫了,都会到这条路上,一个人走一走。随即所有的疲劳烟消云散。这是我最喜欢的校园里的一条小路。特别是桃花盛开的时候,它有别样的美。</b></p> <p class="ql-block"><b>  酷爱运动的我,对这些弯弯曲曲的山路也独有情钟!一看到它们,就用脚步去丈量的激情!能立马精神百倍,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b></p> <p class="ql-block"><b>  而这些山里的小路,能勾起我对童年对故乡的回忆!与奶奶相处的那些温柔的时光,虽然一去不返。但记忆中的故乡的小路,就像奶奶的爱一样,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b></p> <p class="ql-block"><b>  这些古镇里带着岁月痕迹的青石板小路,很适合找一个情投意合的人,手拉手,在傍晚的夕阳下漫步……</b></p> <p class="ql-block"><b>  周末闲暇,带着爱人和孩子到郊区亦或是某个山林里的小路上走一走,真是人生一大乐事!</b></p> <p class="ql-block"><b>  记忆中那些我走过的无数的路,已经化成无数的美好的记忆和人生的财富,让我的人生充实而富有。岁月静好,人间值得!</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