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送给最慈祥的妈妈》——献给母亲节的诗歌, 作者:楚凡,配图/制作:楚凡, 配唱:楚凡

楚凡

<p><br></p><p><br></p><p>妈妈</p><p>您离开我已经很久很久了</p><p>我感觉好象过了一个世纪</p><p>您的音容笑貌</p><p>却依然总出现在我的梦里</p><p>这样慈祥清晰</p><p>我多想永远依偎着您</p><p><br></p><p><br></p> <p><br></p><p><br></p><p>我幸福与您朝夕相伴的日子</p><p>您的爱就是我,走向成功的动力</p><p>每当看到别人阖家欢乐</p><p>与父母欢聚一堂时的情景</p><p>虽然我内心有些感伤</p><p>但想起这个特别的日子</p><p>我也会在屋内,摆满康乃馨为您祈福!</p> <p><br></p><p><br></p><p>感恩您的养育,我亲爱的妈妈</p><p>您是我生命的源泉,感谢有您陪伴我成长</p><p>我会珍藏这份疼爱,坚强乐观的走下去</p><p>妈妈,您永远活在我心中</p><p>康乃馨也会,一直盛开在您身旁绚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