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弹琴的妹妹!

年年有余

<p class="ql-block">“妹妹”,是我大姐的孙女儿,上小学一年级。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聪明伶俐!</p><p class="ql-block">上个月我大姐手摔断了,我们匆匆赶去上海看望大姐,呆了一天便回来了!</p><p class="ql-block">在大姐家,看到“妹妹”认真弹琴的样子,真可爱!便用手机随拍了几张,那是早上,室内光线不是很好。小姑娘很讨人喜欢,知道我在拍她,还对着镜头摆pose!</p> <p class="ql-block">爱弹琴的“妹妹”,愿她在音乐的五线谱里找到梦想!</p>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的浏览!祝大家幸福快乐!</p><p class="ql-block">更祝“妹妹”永远健康美丽,快乐成长,好运长伴,全家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妹妹更小时候的美篇,要欣赏请点击!</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k7yc5a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我是妹妹!我开心,我快乐!</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