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了!玩转化学课堂,玩中学,学中玩。只要你敢说,我就敢送分,只要你愿意学,我就愿意陪!

梅姐

<p class="ql-block">“老师,我先上,我要说说我的新收获!”果然很优秀👍</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的是化学反应速率与化学平衡图像,我来吧!”又一个高手往前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大家听,我来讲,保证让你满意!”怎么都是女同志?急急</p> <p class="ql-block">男神出场了,就是帅😎,声音特别宏亮,虽然出现小小的错误,但是我们都鼓掌👏表示大大地赞👍!</p> <p class="ql-block">这时可不一样了,要下课了,为了得到更多的加分,男神们个个抢讲台展示成果,我们的裁判立即变成两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女神们也两两搭配上台,一题合讲,合作默契,有滋有味。真行啊哈😊</p> <p class="ql-block">“没时间了,我们都上,冲啊!”黑板讲台全爆……</p> <p class="ql-block">这群小可爱,让老师太为难了,必须加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

讲台

老师

结课

学中

送分

我来

男神

地赞

男神们